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总理敦促美国在黎以冲突后向黎提供更多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8:50 国际在线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记者 于小青):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23日在贝鲁特敦促美国在黎以冲突后能够向黎巴嫩提供更多的帮助。

  西尼乌拉说,他相信美国能够向黎巴嫩提供更多的财政援助,以帮助黎巴嫩的战后重建。同时,美国也能够向以色列实加真正的压力,要求其解除对黎巴嫩的海陆空封锁,以便其他国家能够向黎巴嫩提供各种援助。

  美国总统布什21日宣布,向黎巴嫩提供2?3亿美元财政援助,用于战后重建工作。此前,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两国已决定向黎巴嫩分别提供5亿和3亿美元的财政援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