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盘旋失控或导致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0:16 国际在线

  新华社莫斯科8月23日电(记者 王丹蒂) 俄罗斯运输部长列维京23日在莫斯科宣布,在乌克兰境内失事的俄罗斯图-154客机上的两只“黑匣子”均已找到。

  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局当天通报说,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破解两只“黑匣子”的内容。据飞行安全领域的专家判断,该客机失事可能是因为飞机到达危险高度后在盘旋中失控造成的。在飞行史上,飞机因气流影响颠簸而坠毁的情况曾经发生过。

  据俄媒体报道,目前在乌克兰境内的飞机失事现场仍有400多名救援人员在继续寻找遇难者,已经找到90具尸体。

  22日下午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附近坠毁的俄图-154客机上共有160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已全部遇难。

  

俄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盘旋失控或导致事故

  俄坠机"黑匣子"已找到 将立即送国家委员会解读

  乌克兰透露曾允许俄失事客机躲避风暴改变航线

  目击者用手机拍摄俄坠毁客机录像 记录坠毁瞬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