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枪击事件不断 连串枪击案又致数人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0:51 国际在线

  中新社曼谷八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顾时宏) 此间警方二十三日披露,在持续不断发生枪击事件的泰南陶公府,一位老师二十三日早上在去学校的路上又遭枪击,并于被送往医院后丧生。就在今早,陶公府塔隆南(音译)村的一名村庄志愿兵在拜访亲戚后的回家路上也被枪杀。

  当地警方今天说,周二晚上,泰南陶公府周围穆斯林聚居地区已经有五个人在一连
串的枪击事件中被歹徒枪杀。这五人中有四个是穆斯林居民,包括一个政府官员。

  据称,穆斯林聚居地区的领导最近已收到分裂分子给他们的信说,警告他们不要和企图控制南部动荡局面的政府合作。这些叛乱分子经常把目标对准那些他们认为经常和政府合作的穆斯林人。

  警方说,同在周二晚,也拉府的一对夫妇从市场回家时也遭到叛乱分子的枪击,男人当场丧命,他的妻子严重受伤。就在也拉府的同一个地区,三个水果卖主周一被枪杀后,周二另有三个佛教徒也被枪击受伤。

  也拉府官员说,他已经命令二百名军人前往帮南(音译)地区搜寻持枪的歹徒。据统计,自二00四年一月泰南三府穆斯林聚居地区发生暴乱以来,已经有一千四百多人丧命于各种不靖事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