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客机被迫返航后荷兰警方拘捕12名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17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23日电(记者 尚绪谦)阿姆斯特丹消息:据荷兰电台23日报道,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从荷兰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被迫返航,荷兰警方随即拘捕了客机上的12名乘客。

  荷兰警方不愿透露更多的细节,也没有说明被捕乘客的国籍。但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称,被捕乘客在机上有可疑行为。

  当天上午,执行荷兰阿姆斯特丹至印度孟买航线任务的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客机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即请求返航,并请求战机护航。该客机在荷兰空军2架F-16战机护卫下返回斯希普霍尔机场。搭乘此航班的140多名乘客暂时被安置在旅馆内休息,最早于24日重新启程。

  斯希普霍尔机场是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在欧洲的运营中心,该公司与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合作经营跨大西洋和欧亚航线的业务。

  据悉,客机返航事件发生后,荷兰有关方面向荷兰国家反恐协调员进行了通报,但协调员认为无需提高荷兰全国的安全警戒水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