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但汽油库存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3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能源部23日公布的每周油品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18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有所下降,但汽油库存和其他成品油库存有所增加。

  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上周下降了60万桶,降至3.304亿桶。不过,这一降幅远低于市场人士此前预计的135万桶。

  由于目前正值夏季驾车出行高峰期,美国汽油库存情况备受关注。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出人意料地增加了40万桶,达到2.058亿桶。而市场人士此前估计汽油库存会下降205万桶。另外,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上周也增加了230万桶,增加到1.355亿桶。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石油储备两部分,目前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大约为7亿桶。(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