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坠落宛若花瓣场面非常可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21 每日新报

  普尔科夫航空公司副经理阿纳托利·萨莫申在圣彼得堡告诉美联社记者说,飞机失事前,飞行员打算使飞机爬升1000米躲避风暴。第一次求救信号发出时,飞机已经从9000米升至1.1万米,随后又有两次求救信号,最后一次发出求救时,飞机飞行高度为3000米。

  “唯一可知的事实是天气很糟,风暴猛烈,能见度很低,”乌克兰紧急情况部官员列昂尼德·卡斯托尔斯基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

  在顿涅茨克北部一座村庄的沼泽地带,当地居民发现失事飞机的机尾和依然燃烧的飞机残骸。

  一名没有公开姓名的妇女告诉俄罗斯电视一台,这架飞机就像“一片花瓣一样坠落”,“它在飘浮,它在环绕,然后它下坠,紧接着发生爆炸,然后开始冒烟”。这名女子一边说,一边挥舞着自己的手臂,模拟着坠毁时飞机的形态。

  16岁的村民热尼亚·顿涅茨说,他看到飞机在空中停留了一会,然后呈螺旋形下降落地。“那里有飞机碎片和尸体,里面还有孩子。很多尸体都在燃烧,我们试图把火扑灭,但是所有人都死了,真是一幅可怕的场面。”他说。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机场,大约60名遇难者亲属和朋友悲痛欲绝,已经被带入机场内的一座电影院,数十名心理学家向他们提供帮助。

  普尔科夫航空公司副经理萨莫申说,从乘客名单上可以看出,机上有不少家庭,其中也不乏外国人,如荷兰乘客。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