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授权美海军陆战队 强制召回预备役赴前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3:33 新华网

  美国海军陆战队22日发表声明说,海军陆战队已获得布什总统授权,将强制召回最多达2500名预备役人员至现役,前往伊拉克和阿富汗执行任务。这是自2003年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美海军陆战队首次采取这种强制召回的措施。

  声明说,召回这些预备役人员是为满足前线所需的人力要求,支援全球反恐战争,所需人员主要涉及作战、通信、情报、工程和宪兵等。

  据报道,海军陆战队是于7月26日获布什授权展开强制召回工作的,被召回的预备役人员将于2007年春末夏初派往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12个月至18个月。

  美国目前在伊拉克的驻军约有13.8万人,其中约2.2万人来自海军陆战队,在阿富汗的驻军人数为2万多人。海军陆战队采取强制召回措施,是因为缺乏自愿前往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的预备役人员。据估计,在驻伊拉克和驻阿富汗美军未来几个月的人员轮换中,海军陆战队大约缺少1200人。(新华社专电)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称如果部下滥杀属实他将负相应责任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