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水周" 悉尼水集团获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3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8月23日电(记者 马世骏)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的第16届"世界水周"23日颁发了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获得该奖的是澳大利亚悉尼市的悉尼水集团公司。

  悉尼水集团公司在悉尼市开展了"每一滴水都是宝贵的"工程,有效地将工商企业和政府结合起来,以保障悉尼市水供应的长期性和可持续性。悉尼水集团公司总裁加布丽埃勒·基布尔代表公司出席了颁奖仪式。

  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是为了鼓励在合理利用和管理水资源方面作出创新贡献的公司企业而设立的,目的在于激励企业经营业务的同时,将保护水资源作为企业平衡发展的重要责任,支持社会资源的可持续性发展。

  该奖是第16届"世界水周"颁发的奖项之一,由斯德哥尔摩水基金会联合瑞典皇家工程技术学院和世界实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共同创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