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想抢银行 找错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天上午专电奥地利警方说,一名男子想在奥地利南部抢银行,却把当地镇政府办公楼当成了银行。

  警方23日说,这名现年34岁的男子22日蒙面出动,手持一把玩具手枪冲入镇政府办公楼,大叫“打劫!打劫!”直到一名政府雇员向他解释一番,这名劫匪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座办公楼上有一处标志,指向安置在那里的自动柜员机,导致劫匪误以为那里是银行所在地。

  这名笨贼后来逃入附近一处林地躲避,但后来又返回办公楼取回自己停在那里的摩托车,遭到警察逮捕。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