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协助性骚扰调查 总统遭警方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色列警方23日在总统摩西·卡察夫的官邸内对其展开数小时质询,以调查针对他的性骚扰指控。这是卡察夫就任总统以来第一次接受警方质询。

  以色列《国土报》23日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说,警方当天上午10时开始对卡察夫展开质询。调查过程计划持续5个小时,主要围绕卡察夫所受性骚扰指控和指控提及女雇员是否曾对他实施敲诈。

  两个月前,卡察夫在谈话中提到自己遭前女雇员勒索,但调查导致这名女性针对卡察夫的指控。她抱怨说,卡察夫曾在工作期间要求和她发生关系,并威胁她如果拒绝就面临解职的危险。以色列媒体报道说,这名女雇员已经通过测谎仪检测。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官称,他们已经掌握比此前媒体所披露的更为重要和戏剧性的资料。(新华社特稿)

  

以色列:协助性骚扰调查 总统遭警方质询

  上图:卡察夫(左)1月29日在警官的护卫下走在伊扎克·卡杜里教父的葬礼队伍中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