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住处附近发现炸弹 目前已被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5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泰国警方8月24日在总理他信的住宅附近发现一藏有炸弹的汽车。目前警方炸药专家已将炸弹拆除并逮捕了一名嫌疑犯。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官员称,这辆车已被拖到安全地点以待进一步检查;一位名叫他瓦猜·克林查那(Thawatchai Klinchana)的中尉已被逮捕,在警察局接受审问。

  该位警官称,警方在车里发现了两捆炸药,每捆重0.45公斤,此外还有一些肥料。但是中央调查局(Central Investigation Bureau)副局长称,在车中发现了一枚重4.5公斤的炸弹。

  警方称,总理住处的保镖发现该辆汽车一直在总理住处附近徘徊,因此通知了警方要求拦截这辆汽车。

  泰国内政部长22日称,他掌握的情报显示,有人正在策划一起企图伤害总理的阴谋。自从去年晚些时候以来,示威者一直指责总理腐败并滥用权力。

  (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