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荷兰检察机关讯问迫使客机返回的嫌疑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8:34 国际在线

  荷兰检察机关8月24日开始讯问前一天返回机场班机上12名“行迹可疑”的乘客。哈勒姆(荷兰西部城市)检察机关的发言人对外界表示,检察机关现在有3天时间讯问这些嫌疑人。也有官员透露说嫌疑人做了一般乘客不会做的行为。

  据美联社报道,哈勒姆地方检察机关发言人说,现在讯问仍在进行之中,很多细节还不能向外界公布,也还不便透露嫌疑乘客是否会面临恐怖主义指控。

  有美国政府官员说,西北航空公司这架飞往孟买的班机23日从荷兰起飞后,机组人员看到一些乘客试图使用并相互递送手机,发现这些可疑举动后航班返回了阿姆斯特丹。

  《每日汇报》采访了班机上一位见证事件经过的波士顿乘客,这名乘客当时就坐在商务舱那些嫌疑人的后面,事后他心有余悸地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多么接近,但来自本能的直觉告诉我这些人要劫持飞机。” NOS(荷兰广播节目公司)电视台采访的另一名乘客则说当时就坐在可疑分子旁边,没感觉到什么可疑迹象。此外还有乘客对媒体透露一些被捕的嫌疑人看上去像南亚人。 据悉,如果这些嫌疑乘客被指控涉嫌恐怖主义,即使没有明显的证据,检察机关将可以再拘押他们14天。(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