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官员称应在必要时刻对伊朗单独采取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9:08 国际在线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24日电(记者 朱剑慧华春雨)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24日报道,以色列一些官方人士表示,如果伊朗不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停止铀浓缩活动,以色列应在必要时刻“单独采取行动”。

  该报援引以色列政府一位高级官员的话说,伊朗22日在对六国方案的回复中没有就终止铀浓缩活动做出积极正面的答复,原因是伊朗认为国际社会不会对它采取行动。这位官
员还说,以色列应做好准备,在“事态发展到某种程度时”,来缓解伊朗的“核威胁”。

  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23日在会见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时表示,由于伊朗核问题对全球构成威胁,整个国际社会需要认真对待。她称,伊朗对六国方案的答复是在为其继续实施核计划争取时间。

  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拉里贾尼22日下午正式向俄罗斯、美国、中国、英国、法国、德国递交了伊朗对六国方案的答复,称“伊朗已做好同提出方案的有关国家进行谈判的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