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火车爆炸未遂案第二名嫌犯在黎巴嫩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9:51 国际在线

  黎巴嫩安全官员8月24日向外界透露,一名涉嫌参与炸毁德国列车阴谋的黎巴嫩男子已经被警方逮捕并关押,这是此案中第二名落网的嫌犯。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官员透露,在接到国际刑警组织的消息后,黎当局于24日上午在北部城市的黎波里逮捕了19岁的杰哈德·哈马德。哈马德随后被带到了黎首都贝鲁特的反恐中心接受审问。

  之前,德国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犯,是一名21岁的黎巴嫩学生。这两人涉嫌在7月31日在德国科隆火车站安置炸弹,阴谋炸毁两列火车。(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