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24日举行全国哀悼日悼念失事客机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3:23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8月24日电(记者 王丹蒂、魏忠杰):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签署的命令,俄罗斯24日为在乌克兰境内失事的俄罗斯客机上的遇难者进行全国哀悼。

  普京总统当天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会见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时说,一定要为空难遇难者亲属提供一切帮助。

  新华社记者当天在莫斯科市中心看到,俄议会大厦、克里姆林宫、市中心一些饭店以及其他一些建筑物都降下半旗。俄罗斯各电视台也停止了一切娱乐节目的播放。

  往日喧闹的黑海旅游城市阿纳帕24日格外静寂。市区所有政府大楼都降下了半旗。人们点起蜡烛为亡灵祈祷。该市市长帕霍莫夫说:“所有居民和众多游客都在悼念图-154客机的遇难者。非常遗憾的是,这架客机是从我们城市的机场起飞的。”

  22日下午,俄罗斯一架图-154客机从俄南部城市阿纳帕飞往俄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途中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市附近坠毁,机上170人全部遇难。普京总统当天签署总统令,宣布24日为俄全国哀悼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