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纽约股市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4日电(记者卢怀谦)受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影响,2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的新房销售量比前一个月下降了4.3%,是今年2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投资者认为,住房市场降温的速度快于预期,美国经济软着陆的难度可能会加大,但同时也减少了通货膨胀和加息的压力。

  美国商务部的另外一份报告显示,由于民用飞机和汽车订货降幅较大,美国7月份的耐用品订货比前一个月下降了2.4%。但如果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产品订货,耐用品订货7月份增加了0.5%。

  就业方面,美国劳工部当天宣布,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周为31.3万人,比前一周减少了1000人。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6.56点,收于11304.46点,涨幅为0.0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07点,收于1296.06点,涨幅为0.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45点,收于2137.11点,涨幅为0.11%。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也全线上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16%,收于5869.1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0.67%,收于5814.08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0.59%,收于5112.85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