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评估阿富汗伊拉克战场士兵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3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8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陆军开始对2001年以来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地丧生的美军士兵伤亡报告进行重新评估,以平息美国内阵亡士兵家属指责军方提供不准确消息的抱怨。

  据两名高级美国军官称,这次评估的重点,是对美军在阿富汗及伊拉克境内发动的“持久自由行动”和“伊拉克自由行动”中死亡的美军士兵伤亡情况进行重新审视。另外,
评估对象还包括对上述两次军事行动提供支持的在伊阿邻国内死亡的美军士兵。

  据上述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军高官透露,美军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这次评估,然后发表一份正式报告。

  此前,美军在通知阵亡士兵家属家人殉难情况方面出现过几次大的错误,影响最大的一次错误是关于帕特·蒂尔曼下士的。蒂尔曼曾经是美国国家足球联盟的明星球员,后来放弃心爱的体育事业。他在阿富汗被友军炮火所伤,但是军方却通知其家人称他是被敌军打死的。(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