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向日追加80枚“爱国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18 北京晚报

  日本共同社24日报道,美国政府已经同意向日本追加提供最多80枚“爱国者—3”型陆基拦截导弹,用于在日本导弹防御系统的提前部署计划。

  根据日美间的最新协定,日本防卫厅将从2007年财政年度中额外申请9970万美元预算,用于购买部分美国追加供应的“爱国者”导弹,加速导弹部署计划。2007年财政年度从2007年4月延续至2008年3月。

  消息人士还说,仅在2007年财政年度,防卫厅在部署导弹防御系统方面申请的财政预算就达到创纪录的18.8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