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观众对电视广告减少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42 青年参考

  去年,全球电视观众平均每天要收看近70条商业广告,比2001年多出16%。这促使国际传媒机构Initiative 发出警告称,消费者对乱哄哄的电视广告已经减少关注。

  有人认为,面对广告的狂轰滥炸,应接不暇的消费者所记住的广告将越来越少,他们会越来越多地使用技术手段,减 少自己遭受营销轰炸的机会。Initiative的这项调查为他们的论点提供了新的证据。

  这两种趋势都会影响企业从电视广告中得到的回报,而电视广告在全球广告支出中所占比例超过40%。

  中国已经对电视台在黄金时段节目中插播广告的做法采取了限制措施。自2004年至今,广告泛滥程度已经减轻了 27%,但这一举措也提高了电视节目的播放成本。

  英国BB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