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官员称恐怖活动中心已转移到车臣周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8:4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主席、联邦安全局局长帕特鲁舍夫25日说,非法武装活动中心已从车臣共和国转移到其周边地区。

  据俄媒体报道,帕特鲁舍夫在俄南部罗斯托夫市举行的反恐会议上说,由于俄军警部队实施了一系列反恐行动,有效制止了非法武装策划的恐怖活动,削弱了恐怖分子在车臣地区的活动能力。

  帕特鲁舍夫说,恐怖分子目前在车臣周边一些共和国活动频繁。今年头7个月,印古什共和国共发生恐怖活动12起,北奥塞梯共和国发生恐怖活动11起。

  另据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伊万诺夫25日在俄远东城市马加丹说,鉴于车臣局势好转,俄联邦部队临时驻扎在车臣的人数已从2000年的5万人减少到目前的不足2万人。由于俄武装力量在车臣的任务已经完成,今后将只有常驻部队第42摩托化步兵师和特种部队留守车臣。(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金海 编辑: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