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深陷性骚扰丑闻 以色列总统卡察夫声称遭人诽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2:00 国际在线

  

深陷性骚扰丑闻以色列总统卡察夫声称遭人诽谤

  以色列总统摩西·卡察夫

  深陷性骚扰丑闻并不得不接受调查的以色列总统卡察夫8月25日抱怨说自己才是受害者,性骚扰事件是别人对他的诽谤。

  据美联社报道,总统卡察夫因为一个女雇员对他的性骚扰指控在本周已经被警方本周讯问了两次,调查人员甚至进入他的总统官邸把他的个人电脑缴走。

  现在以色列国内要求卡察夫辞职下台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工党女议员谢利·亚奇姆维奇(Shelly Yachimovich)对媒体透露,她同原告会过面,认为她是说真话,而原告已经向调查人员控诉卡察夫对她实施了强暴,而不只是性骚扰。

  卡察夫25日接受以色列电台采访时十分愤怒:“在审讯前就给人定罪是无法令人接受的,调查都还没结束就更不能了。”

  卡察夫还说:“我真不知道还有什么比这更坏——在一个不民主的国家,亦或民主的国家,有人遭到诽谤和谋杀,有人的灵魂被谋杀,你在未经审判和调查前就被定暗杀一样的罪名。”

  卡察夫再度强调他是无辜的,他还对媒体的“死缠烂打”表达了不满:“你们看看新闻头条,都六个星期了,每天都有诽谤、侮辱。却没有人站出来说:‘咱们先等调查工作结束吧。’” (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