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面临大面积暴雨袭击 当局吁防范泥石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3: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八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顾时宏) 泰国气象部门二十五日预测,泰国的很多地区,特别是北部、南部和中部,在未来几天里可能将继续遭受大雨的袭击,在一些地区甚至会遭遇大暴雨。

  该部门说,即将到来的暴雨主要是受覆盖在北部和东部区域的低压脊的影响而产生的。该部门提醒处于低地和其它危险地区的居民,特别是北部南府和也梭吞府的居民应做好
准备措施,防止可能到来的暴雨、洪水甚至是泥石流的袭击。

  在南府,本周以来暴雨引发的洪水已经淹没了几个地区。暴雨还造成了一个地区的地面出现了长五百米的下陷裂缝,村民房屋也因此受到损坏。当地官员正忙于将清岗县二百多名居民向附近的一处高地疏散。在该府的另一地区,洪水已经开始回落。

  在素可泰府,连续暴雨引发的河水泛滥造成了是三廊县很多地方积水一米以上。暴雨淹没了部分道路,使一些受灾区与外界隔绝。由于一些电力设施被大雨冲坏,部分地区也出现了停电。

  泰国南部七府包括也拉、陶公、北大年、宋卡、沙墩、董里和博他伦府的官员周四召开了会议,商讨如何应对暴雨引发的问题,特别是在低地和危险地区可能出现的洪水和泥石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