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快讯200608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48 京华时报

  美与东盟签署贸易协议

  据新华社电美国与东南亚国家联盟25日签署了一项贸易与投资框架协议,以加强双方的贸易与投资合作。

  美国贸易代表苏珊·施瓦布与东盟10国经济贸易部长当天举行了磋商,并在这份协
议上签了字。根据这份协议,美国和东盟将建立一个正式对话渠道以协调双方在地区和多边贸易问题上的立场,并制定一个支持东盟一体化和进一步加强美国与东盟关系的工作计划。此外,美国和东盟还将成立一个联合贸易与投资委员会,以便指导框架协议和工作计划的实施。

  德炸弹案第三嫌犯落网

  据新华社电德国联邦检察院说,警方25日在南部康斯坦茨市又抓获了一名涉嫌制造列车旅行箱炸弹的犯罪嫌疑人。这是继2名主要嫌疑人落网后警方抓获的第3名。

  检察院说,警方早晨还搜查了这名男子在康斯坦茨居住的大学生公寓。警方没有透露这名男子的身份、国籍和年龄,但称他与上周在基尔落网的21岁嫌疑人优素福·穆罕默德相熟。检方怀疑,这名男子是恐怖组织的成员。

  德国警方7月31日在两列火车上分别发现了装有炸弹的旅行箱。经调查,这两个爆炸装置具有很大威力。当时,它们已被设定时间,因失误才没被引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