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司法局宣布逮捕一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48 京华时报

  被指传播“恐怖组织电视台”节目

  据新华社电美国司法当局24日宣布逮捕一名男子,这名男子被控阴谋违反联邦法律,向居住在纽约地区的卫星电视接收用户提供“恐怖组织电视台”播出的节目。

  美联社援引美国检察官迈克尔·加西亚的话说,被捕男子名叫贾韦德·伊克巴尔,
家住纽约斯塔滕岛,伊克巴尔被控出售黎巴嫩真主党控制的“灯塔电视台”的卫星节目。美国政府今年春天将这家电视台列为全球恐怖主义实体。

  加西亚说,接到可靠情报后,联邦政府调查人员依法搜查与伊克巴尔有关的纽约布鲁克林区两处店面和斯塔滕岛一栋寓所,结果搜出多部卫星天线。伊克巴尔正是利用这些天线通过布鲁克林一家名为“HDTV”的企业销售“灯塔电视台”卫星节目。

  调查人员认为,在这两处地方找到的证据,可以证明伊克巴尔违反法律禁令,向外国恐怖组织提供支持。

  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的有关调查文件显示,今年2月,执法官员获知伊克巴尔的非法行为,调查行动随即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