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失恋青年枪杀前女友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02 重庆时报

  

美失恋青年枪杀前女友母亲(图)

  警方将伤员抬上警车等待救护车的到来本报综合消息在和女友分手后没多久,20岁的美国青年克里斯托弗便疯狂得失去了理智。当地时间8月24日,他先是持枪来到前女友的家中,开枪打死了她的母亲,然后又闯入前女友工作的小学,因找不到前女友,他便杀害了她的一位同事。

  打死前女友的母亲

  8月24日中午,美国佛蒙特州塞克斯警方接到克里斯托弗前女友安德里亚的报警电话,她说她在和克里斯托弗发生争执后,克里斯托弗便强行开走了她的车。当天下午两点,克里斯托弗出现在前女友的家中,打死了安德里亚57岁的母亲。

  打死前女友的同事

  克里斯托弗随后拿着枪来到前女友工作的小学。在那里,他开枪打死了前女友的一名同事,并打伤了另外一名学校职员。

  由于尚未开学,学校里的人并不多,当时只有39位职员在里面为新学期做准备工作。

  最后连开两枪自杀

  接着,克里斯托弗离开学校,来到一处公寓,开枪打伤了他的一位朋友。在造成两死两伤之后,克里斯托弗把枪对准了自己的脑袋,开了两枪,但他并没有死,警察抓到他时他还能说话。

  警方现在正就此案进行调查,但枪手的作案动机还不是很清楚。另外,警方25日对克里斯托弗提起诉讼。

  相关新闻

  英男子厌烦噪音连捅三少女泄愤

  据英国《太阳报》8月25日报道,由于嫌三个少女说话声音太大,英国一疯狂男子对她们连捅数刀泄愤。

  23日事发当天,三个少女一起乘公交车回家。巧合的是对噪音敏感的疯狂男子也在这辆公交车上。随后,这名男子跟着三少女中途下车将三女子挥刀砍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