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55 国际在线

  新华社贝鲁特8月25日电(记者潘立文王昕)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25日在这里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加压力,以促使其解除对黎巴嫩的封锁。

  西尼乌拉当天发表的声明说,以色列的封锁破坏和阻碍了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的执行。

  西尼乌拉透露说,他当天接到了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和英国首相布莱尔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中同他们讨论了向黎巴嫩南部派遣联合国维和部队和黎局势的最新发展情况。

  同一天,西尼乌拉会见了伊朗驻黎巴嫩大使西巴尼,双方探讨了允许伊朗参加黎巴嫩重建工作的最佳途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