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失恋青年连闯三地疯狂开枪 事发美国致2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6: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美国佛蒙特州的埃塞克斯市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一名青年男子因失恋报复前女友,持枪打死了前女友的母亲及另外一人,打伤3人。该男子后来自杀未遂,被警方逮捕。

  据当地警方称,这名青年男子名叫克里斯托弗,今年26岁。前不久,女友安德里亚向他提出分手,克里斯托弗狂怒之下决定出手报复。24日中午,埃塞克斯警方接到安德里亚
的报警电话,她表示与克里斯托弗发生了争执,克里斯托弗强行开走了她的车。当天下午2时许,克里斯托弗带上手枪,再次来到安德里亚家中,血案由此拉开序幕。

  当时,安德里亚并不在家,克里斯托弗丧心病狂地冲着前女友57岁的母亲开了枪,致使后者当场倒地身亡。据安德里亚家的一名邻居称,当时他听到至少两声枪响。

  在打死安德里亚的母亲后,克里斯托弗拿着枪又来到前女友工作的小学。由于尚未开学,学校里当时并无学生,只有39名职员在为新学期做准备。在那里,克里斯托弗没有找到安德里亚,但他像个疯子一般,冲着教职员们疯狂开枪扫射,打死安德里亚的一名同事,并打伤另两名学校职员。一时间,惊恐的教职员工们吓得尖叫着纷纷奔出校园。

  克里斯托弗随后离开学校,来到一处公寓,开枪打伤了他自己的一名朋友。然后,他将枪口对准自己连开了两枪,但他只是打伤了自己,警察赶来拘捕他时,他还能说话。目前,包括克里斯托弗在内的伤者已经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将于当地时间25日对克里斯托弗正式提起诉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