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产品屡出质量问题 丰田公司将延缓推出新车 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5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讯 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因半年多来遭遇到一系列汽车召回和产品质量问题而不得不延缓推出一些新的车型。

  这家世界著名的大公司曾以提供安全、可靠并且价钱合理的汽车而建立起良好的信
誉,可如今却陷入了车辆不断被召回的尴尬境地,甚至面临司法调查。

  2004年,在日本南部的熊本县,丰田公司涉嫌延迟召回“问题”车而导致一对用户夫妇和他们的三名孩子受伤。今年以来,丰田公司已经在日本召回100万辆汽车,并在7月份从美国召回40万辆SUV。

  目前,丰田公司正在考虑用更多的时间来广泛考察现有的车型,以免再生变故。据悉,Sienna小卡车、Solara跑车以及Avalon轿车都在考察范围之内。(张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