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百年教堂浴火 木质屋顶遭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16 法制晚报

  

百年教堂浴火木质屋顶遭难
百年教堂浴火 木质屋顶遭难

  俄大文豪曾在此举行婚礼

  具体火灾原因在调查之中

  北京时间今晨,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座有100多年历史的老教堂突发大火,教堂的中心圆屋顶遭到严重毁坏。

  这座教堂是1835年建造的,被大火烧毁的圆屋顶是欧洲第二大木质圆屋顶,俄大文豪陀思妥耶夫斯基曾在这里举行婚礼。

  政府动用了直升机来灭火,消防员奋力将教堂内存放的历史珍宝抢救出来,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圣彼得堡紧急事件中心发言人罗巴索娃说,大火很可能是由于正在教堂外面施工的脚手架引起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图为一名妇女走过老教堂失火现场 文/ 实习生 朱京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