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21 今晚报

  ▲美国媒体24日报道说,美国正在调查以色列在黎以冲突期间是否违反美以关于使用美制集束炸弹的秘密协议。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柯蒂斯·库珀25日向新闻界表示,美国就委内瑞拉有关当局“无端打开、搜查和扣押”美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物资提出抗议,并要求委内瑞拉对此立即作出解释。

  ▲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苏丹尼耶25日说,伊朗根本没有阻碍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查人员对其核设施进行核查,此前媒体的一些相关报道是不真实的。(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