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为防范伊朗威胁任命战时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6: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以色列媒体25日报道说,以军总参谋长达恩·哈卢茨已经任命空军司令埃利泽·沙凯迪为以军“战役负责人”,以应对与以色列并未接壤国家的威胁,其中主要针对伊朗。

  以《国土报》报道说,哈卢茨对沙凯迪的任命在黎以冲突发生之前作出,目的是做好可能与伊朗发生冲突的充足准备。

  作为“应对伊朗”的总指挥官,沙凯迪的任务包括在以色列与伊朗一旦爆发战争时负责督察作战计划和管理军队等。一名军方消息人士称,沙凯迪扮演的角色相当于乐队指挥,但作战时将与秘密情报机构“摩萨德”、军事情报部门以及以军各行动部门相协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