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天之内先后6架航班出现安全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0:51 东南快报

  25日,美国先后有6架航班出现安全事故,导致正常航行受到影响。分析人士认为,面对恐怖袭击阴影,美国的航空业已经到了风声鹤唳的地步,大部分警报都属于空穴来风,这种恐怖心理对美国社会造成的冲击不容低估。

  1.一名美国大学生25日搭乘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班机从阿根廷前往美国,因为在安全检查中被发现行李中有炸药残留物被警方扣留,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和讯问。

  2.美国美利坚航空公司一个从英国曼彻斯特飞往美国芝加哥的航班25日因不明的安全原因改变航线,转飞到缅因州的班戈国际机场降落。

  3.美国联邦调查局说,美国合众国航空集团公司当日一架航班上的一名乘客推搡空乘人员,被空中警察制服。客机转飞俄克拉何马城一座机场。

  4.25日上午8时25分左右,美国合众国航空集团公司的554航班上的乘客发现了一把匕首,航班抵达布拉德利机场后,安全人员立刻进行全面搜查,并对乘客展开调查,联邦调查局特工也介入了调查工作。

  5.当天早些时候,爱尔兰国营航空公司一架从美国纽约飞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班机从纽约起飞后接到警告,称飞机上有爆炸物。飞机后来在爱尔兰西部的香农机场降落,机上239名乘客全部撤离。

  6.在另一起

安全事故中,大陆航空公司一架航班上的机组人员因为在
卫生间
中发现了一块失踪的仪表盘,飞机随后中途降落,安全人员展开调查。 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