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扣押美大使馆物资美国要求委作出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51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柯蒂斯·库珀25日向新闻界表示,美国就委内瑞拉有关当局“无端打开、搜查和扣押”美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物资提出抗议,并要求委内瑞拉对此立即作出解释。

  库珀称,这批物资由美国的一架C-17军用飞机运送到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迈克蒂亚机场。对于这批物资,美国官员遵守委内瑞拉的相关规定并向委当局出示了必要的文件。
委内瑞拉官员起初允许运送这批物资的车辆离开机场,但随即又要求车辆停下并进行搜查,最后扣押了这批物资。

  委内瑞拉内政部长兼司法部长杰西·查孔说,委有关部门近日检查的美国运抵驻委大使馆的物品事实上并非“外交物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