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留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18 海峡都市报

  你们看看新闻头条,都6个星期了,每天都有诽谤、侮辱,却没有人站出来说:“咱们先等调查工作结束吧。”

  以色列总统卡察夫正在接受性丑闻的调查,但他一直强调自己才是受害者,特别是媒体“死缠滥打”的受害者。

  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正在承受不同形式的缺水。

  为期7天的“世界水周”于20日拉开序幕。700位水问题专家历时5年研究后,公布一份报告称,世界缺水现象严重。

  人们可以打开他们的门并且一直开着,不必上锁(也不用担心安全),过去的25年中他们从没有这样做过。

  英国伦敦警察厅厅长伊恩·布莱尔21日接受采访时称,伦敦现在足够安全,人们可以夜不闭户。

  只要我还是总统,我们就不会离开。那(撤离)将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没完成工作就离开,那会是灾难。

  美国总统布什21日早上突然召开一个被形容为“安排仓促”的新闻发布会,对处于多事之秋的中东形势展开总盘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