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俄友谊之旅”联合采访团抵达俄首都莫斯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3: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支援):经过一万五千公里、历时33天的长途跋涉,由中国主要新闻媒体组成的“中俄友谊之旅”联合采访团26日晚顺利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这标志着“中俄友谊之旅”的全程驾驶任务已基本完成。

  当地时间26日19点,采访团的13辆越野车到达莫斯科郊外的一处检查站,中国驻俄使馆官员在那里迎候车队。随后,车队在警车护送下进入莫斯科市内,并于20点顺利抵达中
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采访团成员下汽车后纷纷握手、拥抱,庆祝这一难忘的时刻。

  采访团按计划将在莫斯科进行一系列采访和报道活动,包括采访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走访莫斯科大学、参观克里姆林宫等。9月4日,采访团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仪式,庆祝“中俄友谊之旅”活动圆满成功。

  由国际在线策划并组织的“中俄友谊之旅”联合采访团7月25日从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发,7月28日进入俄罗斯境内,对沿途近二十个俄罗斯城市进行了采访报道,弘扬了伟大的中俄友谊。采访团一行受到俄联邦政府以及沿途各地方政府及民众的热情接待和欢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