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路透社记者被以军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21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以色列军队26日在加沙对一辆路透社记者的汽车发动空袭,造成两名记者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目击者说,这两名记者当时乘坐的装甲吉普车有着多处明显的媒体标志,即使在车顶也不例外,但是仍然遭到了以军直升机发射的火箭弹的袭击。

  路透社援引医院方面提供的消息说,为当地一家新闻网站工作的记者萨巴赫·哈伊达双腿严重受伤。路透社摄影师法德勒·沙纳当时被震晕过去,一度失去知觉。此外,一名女子和一名儿童也在以军的空袭中受伤。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诺亚·梅厄随后证实以军在加沙地区对一辆“可疑”汽车发动空袭。梅厄说,这辆汽车当时在巴武装人员出没的地区以“可疑”的方式行驶,而且以军士兵并没有看见媒体标志。他表示,以军无意袭击记者,并对记者在袭击中受伤表示歉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