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发射导弹击伤两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3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加沙8月26日电巴勒斯坦医护人员26日说,路透社记者的一辆汽车当日晚间在加沙地带被以色列空军发射的导弹击中,车内两名记者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被导弹击中的汽车带有多处可证明其为媒体用车的明显标识,该社摄影师法德勒·沙纳被当场震晕且一度失去知觉,车上一名当地新闻机构工作人员萨巴赫·哈伊达双腿受重伤。

  目前,受伤的两名记者均在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医院内接受救治。医护人员说,二人没有生命危险。

  以军发言人诺亚·梅厄解释说,这辆汽车在以军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交火的地区出现,以军没有注意到车辆带有媒体用车标识,且认为该车行动可疑,遂对其进行打击,但以军无意伤害记者。

  路透社主管中东地区新闻报道的负责人米歇尔·劳伦斯说,以军袭击媒体车辆一事让人“无法接受”,他要求以色列方面必须进行彻底调查,以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