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龙卷风大冰雹袭击美国北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4:5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美国官员25日说,美国北部平原地区遭到龙卷风和特大冰雹袭击。城市建筑、农田村庄遭到破坏,一些地区风速高达每小时250公里以上。

  在中北部的明尼苏达州南部地区,约70座民房在灾害性天气中遭损毁,数十处建筑遭到破坏,成百上千头牛死亡或因牛棚损坏而逃散。一些在公路上“闲逛”的牛造成多起交通事故。明尼苏达州勒苏尔县治安官办公室官员汤姆·多尔蒂说:“龙卷风破坏了许多地方。
在一些地区,你无法相信那里原来有一座房屋。你甚至不知道那里原来有庄稼存在。麦田中没有剩下任何东西。”

  气象学家卡伦·特拉梅尔说,明尼苏达州多次遭受龙卷风侵袭,近日造成损害最大的龙卷风为F-3级,意味着风速为每小时254公里到331公里。除明尼苏达州外,龙卷风、暴雨和西柚大小的冰雹24日还袭击了南达科他州,大风横扫树叶,造成多处地方电力供应中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