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核答复”可能被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02 深圳晚报

  伊朗“核答复”可能被否决

  两名欧洲匿名外交官称:安理会失望甚至愤怒

  中新社消息美联社24日援引两名欧洲匿名外交官的话称,西方国家可能否决伊朗的“核答复”。

  联合国安理会此前要求伊朗8月31日前终止铀浓缩活动,并表示这是与伊朗举行任何谈判的前提。

  两名外交官透露,伊朗长达25页的书面答复甚至没有提及在“谈判开始后是否会终止铀浓缩活动”,相反只是泛泛而谈地表示伊朗愿意讨论该国核项目的方方面面。外交官称,安理会对“伊朗没有把终止铀浓缩作为任何谈判前提”的举动感到失望甚至愤怒。他们透露,尽管各国保证将认真研究伊朗的书面答复,但最终发现伊朗的书面答复里少有实质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