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六岁双胞胎学习一年通过“中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6:00 新华网

  

英国六岁双胞胎学习一年通过“中考”[图]

  今年的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GCSE)成绩近日揭晓,一对6岁双胞胎经过1年学习后,顺利通过数学和统计学考试,由此成为今年通过这项考试年龄最小的学生。

  据英国《泰晤士报》25日报道,这对双胞胎一个名叫彼得·伊曼费顿,另一个叫葆
拉·伊曼费顿,现年6岁,均在伦敦一所公立小学上学。从1年前开始,彼得和葆拉每周末在一所补习学校上2小时数学和统计学课程。今年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中,两人均以G的成绩顺利通过统计学考试。数学考试中,彼得获得G,葆拉获得F。尽管这对双胞胎是今年通过这项考试年龄最小的学生,但却并未打破纪录。2001年,阿伦·费纳德斯以5岁年龄通过这项考试,所创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但双胞胎表示,他们对成绩非常满意,考试也很容易,因为他们都很喜欢加减运算。他们还说,是姐姐引起他们对数学的兴趣。

  伊曼费顿家孩子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成绩均十分优秀。2005年,彼得和葆拉的姐姐萨曼莎便通过了这项考试,当时她只有7岁。

  彼得和葆拉在体育方面也成绩斐然。考试期间,他们还参加学校运动会,并在布袋项目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谭年琼(新华社供稿)

  来源:扬子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