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救援人员发现1名幸存者 目前伤势极为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2:40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27日电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6时(北京时间18时),美国德尔塔航空公司下属子公司的一架客机在肯塔基州坠毁。救援人员从客机失事现场找到一名伤势严重的幸存者,并将他紧急送往肯塔基州立大学医院接受治疗。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新闻发言人劳拉-布朗称,美国德尔塔航空公司下属子公司的一架CJ-100型客机在肯塔基州坠毁。当地救援人员从客机失事现场找到一名的幸存
者,并将他紧急送往肯塔基州立大学医院接受治疗。这名幸存者的伤势十分严重,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其他幸存者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报告。

  劳拉-布朗称,美国柯麦尔航空公司的一架编号为191的CRJ-100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就从空中坠毁,失事现场距离起飞机场仅1.6公里。客机失事后不久,美国美国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均向失事现场派遣了紧急救援小组。

  劳拉-布朗称,这架编号为191的CRJ-100客机坠毁后,美国航空管理部门将肯塔基机场暂时关闭了3个小时,并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时(北京时间晚上21时)重新开放。(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