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中型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美国坠毁客机大部分完好 暂无中国人遇难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3:20 新京报

  新华社快讯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美国一架中型客机当天早晨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布卢格拉斯机场坠毁,据报道,这架前往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飞机隶属于达美航空公司下属一公司,飞机是在起飞后不久坠毁的。

  联邦航空局的官员称,航班5191飞机在美国东部时间早上7点左右在离机场一英里处的丛林中坠毁。飞机上至少有50人,包括47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目前只有1人幸存。客机
属于CRJ-100中型客机。据称,肯塔基州列克星敦机场在坠机事件发生后关闭了三个小时,但已于早上九点之前重新开放。

  在新闻发布会上警方称,现在还不清楚造成事故的原因,飞机大部分完好,但是与地面的碰撞造成火情发生。据称,乘客和机组成员看起来仍然还在飞机内,飞机撞地和机舱内起火是造成死亡的主要原因。在事故现场已经搭建起一个临时的停尸房,尸体会被运送到法兰克福验尸房。飞机的黑匣子已经被找到。

  发言人杰·布兰顿说,肯塔基州大学

医院正在救治一名幸存者,他的伤势非常严重。他还说还没有别的幸存者被送到这个医院。

  这次事故标志着美国所谓的“飞行

安全期”的结束,自从2001年11月12日飞机失事曾造成265人死亡后,美国还未发生重大的飞机事故。

  (余和)

  -相关链接

  空难和恐怖袭击无关

  暂无中国人遇难消息

  据新华社电 中国驻美国芝加哥总领馆官员证实,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中国人在此次空难中遇难的消息。目前已基本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飞机从错误的跑道起飞。但是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证实。联邦航空局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人员正在赶赴现场。

  相关专题:美国中型客机坠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