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失事客机所属公司在破产边缘挣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0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28日电 美国达美航空子公司(Comair)飞机失事,造成四十九人罹难,一名机组人员生还,但伤势严重。失事原因还在调查中,最新消息指出,失事飞机当时飞错了跑道。Comair公司总裁朋赫斯特在记者会中一度哽咽,公司在破产边缘挣扎。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航空公司不少国内航线,自从九一一恐怖攻击后,面临经营困难。达美航空的子公司Comair目前还在宣告破产边缘挣扎,不料又发生空难事故,公司
总裁朋赫斯特(Don Borndhorst)二十七日在记者会中一度哽咽;也坦承这是不幸的重击。

  飞机失事后,美国各大电视网不断报道最新消息;朋赫斯特在北肯塔基州Comair公司总部附近的一家饭店举行记者会。

  据称,失事的飞机驾驶员已经在Comair服务七年,对飞机状况很熟悉。失事原因还在调查中。

  不过,由于失事时天气条件并不恶劣,美国几家电视网同时报道指失事飞机用错了跑道。

  飞机是在美东时间上周日清晨六时十分许在肯塔基州列星顿市蓝草机场跑道尽头上空失事坠落。机上五十人,包括乘客四十七人与机员三名,其中四十九人罹难。

  生还者是机组人员之一,但他伤势严重,送往肯塔基大学医疗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