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丹美国名记者被控当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42 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两度获得普利策新闻奖的美国记者保罗·萨洛佩克26日在苏丹西部一家法院被控从事间谍以及其他犯罪活动。

  萨洛佩克效力的《芝加哥论坛报》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说,在40分钟的听证会上,萨洛佩克被控从事间谍、非法传递信息和撰写“虚假新闻”。他的乍得籍司机和翻译也面临同样指控。

  《芝加哥论坛报》说,萨洛佩克等3人本月6日被苏丹民兵抓获,当时他正在为《国家地理杂志》撰写报道。《国家地理杂志》总编克里斯·约翰斯说,萨洛佩克正在撰写一篇关于下撒哈拉的文章,此外“没有其他任务”。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