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街头枪战6小时,一华裔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25 新闻晚报

  □据中国日报消息

  美国纽约皇后区的市民上周五晚惊栗6小时!一名有精神病纪录的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声称被以红色为标记的黑帮“血腥党”追杀,驾车在区内四处向路人及红色车放冷枪,造成一名无辜路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华裔。

  现年34岁的科莱塔是失业砖瓦匠,也是一名毒贩,更有精神病纪录,一直声称黑帮“血腥党”欲取他性命。当地时间上周五晚7点左右,他吸食可卡因及喝酒后产生幻觉,看见街上一名正在放狗的男子,将他当作“血腥党”成员并愤而开枪射击,该男子右膝中枪,揭开6小时的枪击惊魂序幕。

  科莱塔之后驾车在街上穿梭,不时向路人及路过车辆开枪。由于“血腥党”以红色为标记,科莱塔特别针对红色车,先后向5辆红色车开枪。约9点左右,他打电话给朋友佩里,还平静地谈天,想不到挂了电话后科莱塔更疯狂,在11点前后的25分钟内连开枪4次,造成1人死3人伤,伤者包括一名44岁陈姓华人,右手臂被碎玻璃割伤。

  无辜丧命的死者是51岁男子厄普顿,当时厄普顿与妻子驾驶一辆丰田红色车一同回家,来到怀特斯通桥时,科莱塔眼见又是红色车,连发3枪后逃之夭夭。厄普顿颈部被击中,送院后证实死亡。

  科莱塔逞凶后继续四处放冷枪,引发警方出动大批警员及直升机追捕。最后警方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资料,在福雷斯特帕克将他拘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