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斯坦布尔4起爆炸 受伤人数上升至2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华网安卡拉8月28日电(记者郑金发)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8日报道,土耳其南部沿海地区及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发生的4起爆炸目前已造成27人受伤。

  报道说,28日凌晨,土耳其南部穆拉省著名海滨度假胜地马尔马里斯的一辆小巴士
和两个垃圾桶先后发生爆炸,造成21人受伤,其中包括10名英国游客,但伤者均没有生命危险。事发后,土耳其警方和宪兵开始对进出马尔马里斯的人员进行严格检查。

  报道还说,27日晚,伊斯坦布尔巴吉区区政府大楼前突然发生爆炸,造成6名行人受伤。

  目前尚没有任何人员或组织宣布对这些爆炸事件负责。

  今年3月,伊斯坦布尔曾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10多人受伤。一个自称“土耳其库尔德自由之鹰”的组织随后宣布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