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总统涉嫌性骚扰专题 > 正文

以色列总统在性骚扰案调查中将接受测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4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警方8月27日称,作为性骚扰女职员并威胁其保持沉默指控调查的一部分,以色列总统莫西·卡察夫将接受测谎。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以色列警方发言人表示,按照此类案件的常规调查程序,总统卡察夫将接受测谎仪的测试;对总统提出指控的女职员同样需要接受该测试。

  卡察夫之前已经接受了警方的两次问询,并一直否认曾对女职员实行性骚扰。卡察夫对警方称,在他的办公室不可能发生任何事,理由是他的办公室有玻璃墙壁,外面的人可以轻易看到办公室中发生了什么事情。

  卡察夫在国家电台中指责他的告发者对他进行了“血腥的诽谤”。

  尽管卡察夫坚决否认曾对女职员实行

性骚扰,但是一些以色列议员已经考虑对总统进行不信任投票。一旦表决结果显示大多数议员对总统不信任,卡察夫将被弹劾并失去免受犯罪起诉的特赦权。

  以色列总统作为国家元首,仅执行礼节性职能,并没有太多实权。特赦权是总统拥有的少数实权之一。

  对于总统进行性骚扰的指控源于几个月前。首先是一名女职员声称总统对其实行性骚扰并且警告她不要告诉警察,否则会将她开除;之后又有一名女性称受到了总统的性骚扰。

  以色列警方针对总统涉嫌性骚扰案件专门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小组。该小组上周搜查了总统官邸,拿走一台电脑和一些文件。警方称,卡察夫对于调查的各个程序都非常配合,并一直声称自己是清白的。

  (欧叶)

  相关专题:以色列总统涉嫌性骚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