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蜜月之旅成绝命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一对刚刚踏上蜜月之旅的新婚夫妇在27日美国肯塔基州空难中不幸丧生。

  27岁的乔恩·胡克与23岁的斯卡莉特·帕尔塞26日晚在列克星敦黑德利-惠特利博物馆举行了婚礼,300多名亲友出席了他们的婚礼。然而,当这对新人第二天早晨踏上肯塔基州布卢格拉斯机场的5191次航班进行蜜月之旅时,迎接他俩的是飞机坠毁与死亡。

  胡克生前曾是一名职业棒球球员,后来做了球队顾问。帕尔塞生前在肯塔基州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基思·麦迪逊是胡克大学时的棒球队教练,26日晚参加了胡克和帕尔塞的婚礼。“这太悲惨了,因为他昨晚还如此地幸福,”麦迪逊说,“世事真的是难以预料,这太痛苦了。”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