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美国坠机遇难者包括一对新婚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4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亲属和朋友8月27日称,在美国柯麦尔航空公司5191号航班失事事件中遇难的乘客包括一对前往加州度蜜月的新婚夫妇、一位人类家园国际组织董事会成员以及一名乘早间航班回家看望孩子的商人。

  在坠机事件发生前的那个下午,新娘斯加利·帕斯利乘坐马车,与新郎约·霍克举行了一个童话式婚礼。参加婚礼的老朋友马丁说:“这是她最幸福的时刻,婚礼举办得非常
完美。”这对新婚夫妇乘坐的飞机在起飞数分钟后坠毁,机上50人有49人遇难。曾任霍克所在的肯塔基大学棒球队教练的麦迪森称:“他昨晚是多么高兴,这太具有悲剧性了。事情的发展难以令人置信,这使我们感到非常痛苦。”

  27岁的霍克2001年6月曾与芝加哥的White Sox

棒球队签约,在返回家乡时曾在独立联赛球队里当职业球员。他现在任假释人员顾问和社会工作者。23岁的帕斯利则在肯塔基的一所研究生院就读。

  另一名乘客利金斯则乘坐周日(27日)的早间航班以便回家去看望他的两个年幼的孩子。在利金斯家接听电话的妇女称,她已知道利金斯的死讯,她不想就此发表看法。

  赛马比赛发言人恩格尔哈特称,49岁的威廉姆斯在失事飞机上,他是一名驯马师,他已赢得了13场赛马比赛。威廉姆斯的兄弟基姆证实,他的哥哥在飞机上。肯塔基大学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大学普及部的主管特纳也在失事的飞机上。

  人类家园国际组织发言人巴特斯称,人类家园国际组织董事会成员帕特·史密斯也在飞机上,他当时正要前往密西西比州的格尔夫波特从事房屋重建工作。Finley娱乐中心老板的儿子泰勒称,他的父亲、52岁的麦克·芬利也在空难中遇难,他当时正乘飞机前往内华达州的雷诺参加一个轮滑大会。(昆仑)

  相关专题:美国客机坠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