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与真主党3周后换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6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埃及媒体27日报道,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已就交换俘虏条件达成一致,将在3星期后交换俘虏。

  埃及《金字塔报》援引政府官员的话说,交换俘虏行动将在德国斡旋下发生。以色列电台、《国土报》和《耶路撒冷邮报》都转载了《金字塔报》的报道。

  报道说,根据双方达成的交换俘虏协议,7月12日被真主党武装人员抓走的以军士兵戈德瓦瑟和雷格夫将首先获释,一到两日后,以色列将释放真主党提供的名单上的黎巴嫩囚徒。

  报道还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很快将就释放巴武装人员抓走的以军士兵沙利特达成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